07/09/2020

正宗意菜、特色雞尾酒遇上維港美景,打造最浪漫黃昏時刻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Porcellino Maialino Iberico Croccante con Composta di Mele $328

 

  乳豬選用了西班牙伊比利亞黑毛豬,伊比利亞豬由於主要吃橡果作飼料,所以肉香更為濃郁。乳豬烤至皮脆肉嫩,吃上去肉質嫩滑,跟爽口的薯粒形成強烈對比。

 

II Carre di agnello $388

 

  燒紐西蘭羊架扒雜菜相當豐富,厚厚的羊架共有四件,半生熟度拿捏得宜,羊肉呈現著動人的粉紅色,入口微微散發著羊肉的獨特羶香,讓人垂涎三尺。

 

Caramel Semifreddo $98

 

  甜點以蘑菇造型展現於眼前,精緻可愛。Semifreddo其實是很地道的意式甜品,混合了香甜的焦糖,質感尤如雪糕蛋糕,口感絕妙。

 

  邊欣賞著維港和尖沙咀的天際線創造出的醉人城市美景,邊細味著地道的地中海美饌,與摯愛以美酒佳餚享受無限好的夕陽吧。

 

Isola Bar & Grill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23:00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2樓2075號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