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2020

法國護膚品牌聯乘本地蜂農,打造甜蜜、養顏的下午茶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Photo: Tiffy Lau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於壯麗的維港景觀下來一場美肌下午茶最好不過。今個九月,香港喜來登酒店聯乘法國護膚及香水品牌法國嬌蘭GUERLAIN推出「The Beauty and The Bee夏蜜蜂姿香檳下午茶」,以品牌皇牌殿級蜂皇系列(Abeille Royale)的護膚產品及主要成份及由本地養蜂人供應的蜂蜜,巧製一道道精緻法式可口美點。食客更可免費升級的Perrier-Jouët巴黎之花香檳,讓下午茶體驗更添浪漫氣息。

 

  是次下午茶由喜來登酒店餅房行政總廚Andy Yeung及蠔酒吧主廚Oscar Chow 設計,共10款美點靈感源自法國嬌蘭的殿級蜂皇系列的護膚產品,以其主要成份特級蜂皇漿及金黃與純白色調貫穿整個香檳下午茶。餐廳更特意選用由年輕與傳統養蜂人合作創立的本地蜂蜜品牌「香港原蜜」的龍眼蜜入饌,其養蜂園設於大嶼山及元朗,所有蜂蜜均提取自蜜蜂蜂巢,希望喚醒都市人對可持續蜂業生態的關注,所以是次合作別具意義。

 

 

  下午茶先從精緻的鹹點開始。香草煙肉帶子卷絕對是開胃之選。豐腴的深海帶子煎至金黃後再被裹以香脆煙肉,綴以柑橘及小茴香,風味濃郁滋味。布里多士有法國「芝士之王」美譽的布里芝士,味道濃厚,綴上甜香的本地龍眼蜜及新鮮迷迭香。而且,質感柔軟的芝士與蜂糖多士的鬆脆口感配搭更是美妙。鴨肝焦糖燉蛋混合子薑碎粒,鹹香與清甜間煥發微辛滋味,灑於外層的糖粉以火槍燒成一層薄薄的脆糖,多重滋味交織讓人回味無窮。另外的兩款三文治,鬆軟麵包配上龍蝦及煙三文魚等鮮味餡料,相當可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