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2020

午後閨密約會:五星酒店聯乘法國護膚品牌,超浪漫鳥籠花饌下午茶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Photo: 由作者提供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首度聯乘法國護膚品牌Darphin攜手,推出「花香果漾下午茶」。Darphin以天然植物活性成份配合創新高效配方而聞名,加上獨創的Kinesio美肌瑜珈按摩手法,締造更健康及顯著賦活的肌膚。酒店糕餅總廚以Darphin皇牌產品「全效舒緩鎮靜精華」為創作靈感,以牡丹、山楂和洋甘菊等花植元素,配合各種時令食材入饌,設計出一系列甜點和鹹點。

 

 

  下午茶包括豐富而精緻的美點,以四層高花飾鳥籠盛載著,讓人彷如置身鳥語花香的環境之中,感覺華麗舒心。

 

 

  鹹點方面,鴨肝凍配山楂及車厘子醬入口清甜而不膩,相當開胃;洋甘菊浸龍蝦配橄欖油亦是美味之選,淡淡的甘菊清香加上鮮味無比的龍蝦肉,齒頰留香。香煎帶子配薰衣草、檸檬及蜂蜜口味相當獨特,帶子的天然鮮味加上幼嫩質感,讓人回味。以柑橘醃製的三文魚配上香草,味道層次豐富,感覺清新。

 

 

 

  甜點方面,經典杏仁海綿蛋糕質感濕潤,配搭茉莉花茶忌廉及山莓子醬相當美味。雲呢拿忌廉撻配洋甘菊凍質感輕盈滑順,花香與雲呢拿的雙重香氣震撼味蕾。香橙泡芙清新可口,口感極之鬆軟。荔枝玫瑰慕斯配蛋白香甜之餘更散發無窮香氣,絕對能打動一眾少女心。三款朱古力分別是山楂、黑草莓及洋甘菊柚子口味,同樣呼應著Darphin的產品成份。此外,由甜點師精心打造的牛油蛋糕賣相精緻,配上草莓果醬及牡丹花,光看著也讓人心花怒放。

 

 

  香橙英式鬆餅佐以草莓果醬及香滑的凝脂奶油,入口果香甚濃,此時再呷一口特色花茶,心情更是輕鬆愉快。 

 

 

  除了可品嚐多款美點之外,現在還有機會一試限量的Darphin皇牌護膚體驗套裝,快與閨蜜一起前來香格里拉酒店,來一場全新的下午茶體驗吧。

 

九龍香格里拉酒店大堂酒廊

 

地址:尖東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酒廊

供應日期:即日至11月30日

供應時間:下午3pm-下午6時

消費: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 x Darphin花香果漾下午茶-628元/兩位用,包括咖啡或香茶 (另加一)

每份可獲贈限量Darphin皇牌護膚體驗套裝乙份(價值250元),當中包括全效舒緩鎮靜精華(5ml)、洋甘菊修護精華油(4ml)及花梨木精油潔面凝霜(5ml)。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