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2020

走進日式燒肉酒場,一試全港首部清酒機及稀有鳥取縣和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由作者提供

  近月在尖沙咀新開的日式燒肉專門店燒肉臻,主打全日本產量只有1%的鳥取和牛及一眾新鮮食材,更配合專人燒烤服務。店內設有坊間小見清酒自動販賣機,擁有多達18款清酒以供選擇,配搭烤肉最好不過。顧客可先付錢購買代幣,再參照機器上所標明的酸度以及酒精濃度選購想試的清酒,只要輕輕一掃代幣券的 QR code即可,十分方便。此外,清酒機更配合「SAKE Z」的網上系統,除了可查看購買紀錄,更可閱讀不同清酒的品評,清酒迷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口味。

 

 

牛肉盛合($330)

 豐富的和牛拼盤一共有七個部位,包括牛肝、厚切牛舌、和牛腩、牛板腱、和牛背峰、美國翼板以及和牛三角胸小排。烤肉由味道較淡的部位開始,和牛三角胸小排質感細嫩無比,入口散發脂肪香氣。和牛腩肥瘦相間,不會過於油膩。和牛背峰油花平均,入口即溶。牛板腱肌理細緻,口感非常順滑。美國翼板口感較結實,肉味亦相對濃郁。厚切牛舌取至牛舌最中央的部位,既醇香又多汁。牛心纖維較多,口感纖細略脆。

 

伊比利亞豬肋條($88)

 

  伊比利亞黑毛豬以其獨特香味及脂肪平均見稱。豬肋條帶大理石紋般的油花,在火喉十足的烹調下令肉香更為突出,美味得讓人滿足。

 

甲羅燒($98)

 

  甲羅燒就是蟹膏加入蟹肉和鵪鶉蛋釀蟹蓋,看著滿滿的蟹膏於烤爐上香氣不斷的翻滾,已經讓人食指大動。蟹膏味道甘香鮮美,配搭香脆梳打餅一同進食更添口感。

 

牛油燒帶子($98/1)

 

  份量十足的原隻帶子加入牛油一起燒燒烤,帶子仍保留天然甜味及嫩滑質感,絕對是色香味兼備。

 

  若你自問是清酒或燒肉迷,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特色日式燒肉酒場了。於富和風氣息的用餐店,邊享受專人燒烤服務,邊細嚐特色清酒及特色烤肉,一解對日本的思念吧!

 

燒肉臻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3-7A號萬事昌廣場1樓102號舖

電話:2518 38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7:00 - 22: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