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2021

紮根香港廿年、上海五大最佳餐廳回歸!波士頓龍蝦扁麵、海鱸魚Carpaccio,經典意式美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九龍塘這間全新開業的VA BENE Italiano早年曾在中環蘭桂坊開業超過20年,隨後更曾經成為「上海五大最佳餐廳」,而店名「Va Bene」在意大利語中更有「優秀」的意思。近月,品牌決定回歸香港,餐廳選址於九龍塘。裝潢以和暖的啡色為主調,加上植物作點綴更添一分大自然的悠然感覺。餐廳菜式選擇繁多,包括自家製薄餅、意大利粉、海鮮拼盤及肉類菜式,相當多元化。

 

French Sea Bass Carpaccio $158

 

  海鱸魚肉以西式醃漬方法處理,口感爽脆鮮美,搭配生洋葱及醃蔬菜,微酸開胃。

 

Boston Lobster Linguine $298

 

  龍蝦肉鮮味十足,開邊的賣相相當吸引。扁麵條爽滑彈牙,加上以鯷魚、蒜油、羅勒及鮮番茄秘製而成的醬汁更是滋味。

 

Canadian Pork Rack (300g) $228

 

  加拿大豬鞍來自天然無污染既豬種,肉質鬆軟嫩滑且充滿肉汁,伴著濃郁的醬汁更是突顯肉香。

 

US Black Angus Ribeye (350g)  $298

 

  坑紋為牛扒增添炭香,肉質軟嫩多汁,而且脂肪的油香非常濃厚,美味得令人欲罷不能。

 

Creme Brûlée $128

 

  法式焦糖燉蛋口感細滑無比,在舌尖上慢慢融化,散發獨有香氣,跟表層燒至金黃脆身的焦糖片打造豐富口感。

 

La Farfalla Whisky $118

Marine Splash $68

 

  整杯雞尾酒懸於半空中,賣相充滿特色。由威士忌、桃肉果蓉、杏仁糖漿、檸檬汁及意大利汽酒打造而成,威士忌添注了果香更容易入口,味道討好。

 

  若不想要喝酒精的話,則可挑選這杯充滿海洋氣息的Mocktail,入口可嘗到西柚、熱情果及檸檬的果香,味道相當清新。

 

VA BENE Italiano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1樓L1-34號舖 

電話:2116 8055

營業時間:11:30 - 23: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