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021

情人節浪漫下午茶:於森林系玻璃屋內細味頂級魚子醬、頂級意大利凍肉拼盤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K11 Musea商場內竟藏著讓人如此舒壓的城市綠洲,整所餐廳以綠色盆栽和植物為主要布置,充滿大自然氣息,更設有室內及寬敞的天台花園,感覺相當舒適。餐廳最近擴充了「Greenroom」區域,更推出了全新登場的華麗寶盒下午茶($388/二人),為食客打造一場華麗浪漫的下午茶體驗。

 

 

  是次下午茶的鹹點充滿驚喜之餘更帶矜貴感覺。能夠嚐到頂級魚子醬絕對是物超所值,配搭迷你鬆餅及多款特色配料一同進食,鮮味香濃的滋味瞬間震撼味蕾。

 

 

  頂級意大利凍肉拼盤質素甚高,分別有三種款式的肉類、芝士、橄欖、果乾及果仁。巴馬火腿脂肪分布平均,入口散發陣陣甘香。莎樂美腸十分香辣,配襯果乾或芝士進食非常匹配。

 

 

  意大利黑松露濃湯味道相當濃郁,雜菌的香氣非常突出。

 

 

  鵝肝多士放置於飾物箱內,感覺相當華麗。香脆的多士配上肥美鵝肝簡直是絕配,鵝肝質感柔潤,入口即溶。

 

 

  精選蛋糕首飾盒同樣吸睛,讓人愛不釋手。白朱古力青蘋果蛋糕酸甜可口,質感綿密。柚子蛋糕味道清新討好,質感輕盈。芒果蛋糕十分香甜,鮮果味十足。黑朱古力冧酒蛋糕味道則最為濃郁,建議由淡入濃品嚐。酒香加上朱古力的獨有香氣,令人回味。精緻的美點再配搭一杯香檳,令體驗至臻完美。

 

  情人節將至,快與閨蜜情人於如此夢幻透光玻璃屋內享受一趟精緻下午茶吧。

 

Glasshouse Greenroom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5樓501及503A號舖

消費:華麗寶盒下午茶($388/二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