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021

Tapas Bar裝潢似日本TEAM LAB燈飾!明太子蛋餅、棒棒鵝肝配清酒,和風元素Tapas,眼前一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Tapa Room最近於尖沙咀山林道開設了全新分店,繼續延續霓虹設計風格,更於入口處設置仿日本TEAM LAB的特色燈飾,大玻璃窗採光度高,感覺開揚。作為一間西班牙Tapas bar,新店更於一系列西班牙美食之中加入和風元素,配搭口味獨特的雞尾酒,為食客帶來眼前一亮的驚喜。

 

棒棒鵝肝配日式清酒($98)

 

  鵝肝粒味道甘香醇厚,口感濃稠順滑,加上香脆的開心果仁碎更富層次。美點配搭清酒,效果出乎意料的美味,新鮮感十足。

 

西班牙黑毛豬火腿及柚子蜜茄子卷 ($68)

 

  惹味可口的黑毛豬火腿包裹著茄子薄片、羅馬生菜及狗牙菜,口感豐富又帶點清新感,再配上柚子蜜醬汁,十分開胃。

 

西班牙薯仔蛋餅配明太子 ($88)

 

  大廚於傳統的西班牙薯仔蛋餅添注新意,加入了日式明太子醬,更添風味。薯仔蛋餅口感綿密,入口散發香濃的蛋香及薯香,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西班牙海鮮鍋飯 ($188/二人)

 

  西班牙海鮮鍋飯份量十足且用料豐富,包括大蝦、蜆及青口等等,性價比十足。香脆的飯粒吸收盡了海鮮的精華,濃郁的味道讓人回味。

 

  細味如此美味的西班牙佳餚又怎可缺乏美酒?來一杯白酒sangria,正好清清味蕾。

 

甜品拼盤 $108

  

  甜品拼盤相當豐富,包括水玄信餅、肉桂多士及西班牙churros。水玄信餅加入了鮮果,甜度不重,口感輕盈。肉桂多士先沾上牛奶後再炸至金黃香脆,香味濃郁。貴為西班牙傳統甜點的churros更是美味,酥脆的口感再配搭香甜的朱古力醬,讓人心醉。

 

  不論是前來品嚐高質西班牙小菜,或是小酙一杯放鬆一番,Tapa Room絕對是非常合適的地點。這裏輕鬆時尚的氛圍,定能讓煩惱一掃而空。

  

TAPA ROOM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76號The Nate 2樓B號舖

電話:2880 979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