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2021

Rosewood發現地中海陽光海洋氣息!西班牙八爪魚、琥珀魚意式生魚料理,把味蕾送到鑽藍海岸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Chung

    Yan Chung

    天生愛吃愛玩,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

    Instagram

    Facebook

    Yan Can Taste

    逢周二刊出

Photo: 由作者提供

   香港瑰麗酒店開幕不過兩年,已經帶來不少話題,當中The Butterfly Room的下午茶已屬朝聖級別,而5樓的Bayfare Social、Henry和Chaat也成為型人集中地,可說在「疫境」當中創造神話。其實酒店6樓也有一間餐廳——Asaya Kitchen,氣氛帶有度假屋的homey寫意。比起5樓的話題性餐廳,之前較少人留意。餐廳稍休之後,最近換上全新廚房班底和新餐牌,終於成為人氣餐廳。

 

推開Asaya Kitchen的大門便看見巨型開放式廚房,客人可以欣賞廚房班底認真烹調的魅力。

位於6樓的Asaya Kitchen空間寬敞,木家具滲透出溫馨寫意,卻不失高貴氣派。

某些角落更帶點日式大宅的東方簡約禪意。

 

  Asaya的名字讓人想起泰國的spa,加上餐廳位於酒店的水療中心和泳池樓層,令人以為Asaya Kitchen主打清淡得淡出鳥來的spa food。聽到名字後,可能心裡會想:即使在「疫境」下更加追求健康,但這些日子更加須要美食調劑,太過清淡寡味的spa food還是以後再試吧!但來到Asaya Kitchen後,便發覺誤會大了! 

 

其中一面落地玻璃窗外,是繁忙的尖沙咀景色,日與夜有不同的浪漫。

坐在露天位置享受天然微風,猶如置身東南亞度假村的海邊餐廳一樣。

 

  Asaya Kitchen的確像蘇梅或峇里高級度假村內的餐廳,如果坐在泳池旁的露天位置,加上夏日晚上的涼風吹拂,就似去了海邊度假般寫意。餐廳由紐約叔著名設計師季裕棠操刀設計,他擅長為空間注入脫俗的氛圍和細膩含蓄的元素。踏入餐廳,便會看見大型開放式廚房,挑高樓底下擺放了摩登古典型的木桌和梳化,配合高貴亮麗的雲石地板,輕奢華風當中帶出溫馨感。

 

開放式廚房擺放了新鮮香草,為餐廳加添生氣也加添香氣。

 

下一頁:Asaya Kitchen重點美食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