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2022

荷李活道上的南意風情!$448八道菜Weekend Brunch嘗盡家庭風意式頭盤、青口蜆肉手製闊麵、炭烤海鮮或外脆內嫩M5澳洲和牛,欣賞意式Simple Elegant!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Chung

    Yan Chung

    天生愛吃愛玩,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

    Instagram

    Facebook

    Yan Can Taste

    逢周二刊出

Photo: 由作者提供

  5款頭盤一起奉上,包括意大利冷盤配油炸麵糰、新鮮Burrata水牛芝士和番茄及羅勒、意式生牛肉薄片和火箭菜、意式燉茄子和大蝦沙律配青瓜番茄和紫洋葱,全都是意大利每個祖母也會做的開胃菜。來自意大利的食材甜美清爽,最喜歡Burrata水牛芝士和番茄及羅勒,水牛芝士奶香清甜細膩,番茄如水果般多汁,零泥腥味。另外,生牛肉軟嫩無渣、燉茄子充滿其獨特鮮味香口、大蝦鮮甜如刺身甜蝦、意大利冷盤的火腿油潤鹹香,配著香檳或prosecco,把意南搬來身邊。

 

意大利冷盤配油炸麵糰

新鮮Burrata水牛芝士和番茄及羅勒

意式生牛肉薄片和火箭菜

意式燉茄子

大蝦沙律配青瓜番茄和紫洋葱

 

  主菜可以7選1,當中有3款意粉。Antimo曾主理Umberto Bombana的高級食肆,不要錯過店內的自家製意粉。推介自家製蘇茄青口蜆肉細闊麵,自家製的闊條麵柔軟度出色,軟熟當中帶點煙韌,沒有澱粉負荷感。青口和本地新鮮蜆肉,以大蒜、Pomodori車厘茄和歐芹及白酒炒香,鮮香惹味,闊條麵掛汁入味,充滿意南海邊村莊的風味。

 

主菜還有卡拜尼短通粉可選擇,簡單家常卻最易分出高下。

來到Antimo主場,要試試其自家製的意粉。

 

下一頁:Ramato周末早午主菜—烤海鮮、燒澳洲和牛肉眼、甜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