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2022

荷李活道上的南意風情!$448八道菜Weekend Brunch嘗盡家庭風意式頭盤、青口蜆肉手製闊麵、炭烤海鮮或外脆內嫩M5澳洲和牛,欣賞意式Simple Elegant!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Chung

    Yan Chung

    天生愛吃愛玩,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

    Instagram

    Facebook

    Yan Can Taste

    逢周二刊出

Photo: 由作者提供

  主菜款式也是花巧不多,以意式傳統烹調呈現食材原汁原味為主。地中海香草燒特級大蝦便是經典,大蝦肉質爽口帶脆,新鮮香草沒有影響海水口味,更大大提鮮。最喜歡炭烤的煙燻香氣,將大蝦鮮香濃縮之餘,也加添漁村燒烤的風味。火候控制得好,蝦肉沒有過焦的苦澀,熟度恰到。看似簡單的烹調,更講求精準度,才做出精彩的口味。

 

地中海香草燒特級大蝦(2件) +$168

 

  除了海鮮,牛扒也處理得十分出色。燒M5澳洲和牛肉眼扒配蘆筍沒有花巧賣相,典型扒房的擺盤,切開入口,馬上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牛扒外層富有炭烤香氣,薄薄的一層微焦脆口,然後中間是滿滿的軟腍柔嫩、豐盈多汁。嫣紅的肉眼牛鮮豐腴,油脂香氣平衡,不羶不腥,極高水準!

 

燒M5澳洲和牛肉眼扒配蘆筍(300克) +$298

 

  最後有兩款甜品,西西里開心果芝士脆筒Cannoli突然在香港的意大利餐廳火紅起來,快取代Tiramisu的地位。在意大利南部,Cannoli才是經典。看上去又甜又膩的脆筒,Ramato做得外層薄脆,中間芝士輕盈,而且有淡淡的柑橘皮香氣平衡開心果的果仁味道。而意式奶凍配雜莓細滑清香,雜莓甜美新鮮,簡單滿足!

 

西西里開心果芝士脆筒

意式奶凍配雜莓

 

Ramato

地址:上環荷李活道208號地舖

電話:2549 0208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 4:30pn-1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2nn-10pm;星期一 休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