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22

23粒米芝蓮星星名廚大膽新概念!Yakifrenchy法國菜做串燒:焦糖海鱸魚串、芥末醬炸牛仔頸!驚喜魚子醬內藏紅蝦、Masala小龍蝦米仔粉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Chung

    Yan Chung

    天生愛吃愛玩,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

    Instagram

    Facebook

    Yan Can Taste

    逢周二刊出

  日前世界盃2022決賽阿根廷對法國認真精彩,由上半場打到加時再到十二碼,看得人差點心臟病發。兩隊也踢得精彩!美斯奪得世盃金球獎,可謂實至名歸!我只是湊個熱鬧說說世界盃罷了!雖然也有想到,如果法國捧盃,中環法國餐廳Clarence的老闆兼大廚Olivier Elzer應該會既開心又興奮!其實不用傷心,法國雖然屈居亞軍,但表現也叫人拍爛手掌。

 

來自法國的名廚Olivier Elzer於2022年初開設飲食概念店Clarence。

 

  想到Clarence,因為餐廳由年初開業,已聽過不少友人好如潮,而兩星期前,終於有機會前往品嘗。Oliver Elzer在香港工作了十多年,早已嘗過其手勢。對上一次是在L'Envol,當時已覺得Oliver的創作力達高層次。Oliver目前已奪得23顆米芝蓮星星,仍然充滿雄心壯志,今年親手開設Clarence,顆拍愛徙Simon So掌廚之餘,更標榜餐廳為餐飲概念店,看來菜式會更加大膽。

 

共同掌廚Clarence的還有Olivier愛徒Simon So。

餐廳位於H Code 25樓,裝修優雅而富藝術感。

 

  Clarence位於H Code的25樓,有約六千平方呎,分為四個不同用餐區,分別為Raw and Wine Bar、Sommelier Room、The Lounge和主餐區。是夜坐在用餐區的靠窗位置,大館就在腳下。第一次由高空俯瞰大館,加上對面半山的萬家燈火,發現中環也有種山城的浪漫。

 

Raw and Wine Bar

Sommelier Room

主餐區

 下一頁:Clarence玩味菜式—自家製煙燻海鯛魚、黑虎蝦、紅蝦魚子醬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