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023

尖沙咀夢幻靚裝餐廳推抵食半自助餐!美國澳洲日本和牛靚扒任揀 + 任吃前菜甜品!必食大堆頭美國肉眼燒龍蝦尾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Chung

    Yan Chung

    天生愛吃愛玩,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

    Instagram

    Facebook

    Yan Can Taste

    逢周二刊出

Photo: 由作者提供

  K11 Musea內的Maison Gaia開業已經有一段時間,甚至比起對面G Room Bar & Lounge更長時間,不過卻沒有到訪過,因為Maison Gaia以往通常提供包場服務。最近Maison Gaia公開訂位及walk in,更提供頂級牛扒伴任食前菜甜品自助餐。最吸引我的,其實還有久違了的現場音樂伴奏。

 

Maison Gaia以往主要提供包場服務,所以一直帶點神秘感。

 

  Maison Gaia的裝潢與G Room Bar & Lounge有七分相似,最引人注目的,同樣是牆上巨型的弧形LED屏幕,播放出的南歐古城、北歐森林、日本櫻花步道、香港夜景,甚至海底的景像細膩逼真。配合雲石、玫瑰金色調和絲絨梳化,classy得來有現代感。Maison Gaia空間更大之餘,更設有可供樂隊演奏的舞台。

 

可以是晚市到訪,屏幕展示各地夜景,將時空接駁到尖沙咀的室內。

 

  踏入Maison Gaia,感覺人均消費應該有四位數字,所以看見餐牌時,以為自己眼花。晚市半自助餐每位只是$328起,若選擇牛扒,也只是$438起。牛扒選擇有美國西冷、肉眼、澳洲頂級牛柳、日本A4和牛、T骨牛扒,以及可供2人分享的和牛斧頭扒。至於Surf & Turf組合也十分吸引,例如香煎美國肉眼扒配燒龍蝦尾、香煎澳洲頂級牛柳配鵝肝。海鮮迷也可以點雜錦海鮮拼盤,又或者戒口中,如我剛拗柴,可以選擇加拿大豬鞍配蘋果蓉,或焗法國黃油春雞配燒薯仔。

 

於晚市凡顧惠任何一款主菜便可享用任食前菜和甜品吧,想輕輕鬆鬆歎半自助餐,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即睇任食前菜吸引item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