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2015

回到60年代? 鞏俐演繹伯爵復古珠寶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Cheung

  時裝界興玩復古,珠寶界同樣喜歡。伯爵就把60至70年代的自由率性、十分大膽的腕錶和珠寶設重現於世界,名為「Extremely Piaget Collection」,此系列除了於剛過去的第27屆巴黎古董雙年展亮相,現於伯爵中環文華東方旗艦店內展示,以慶祝品牌140周年。

Extremely Colourful系列,18K玫瑰金項鏈,鑲嵌11顆祖母綠寶石圓珠(約重48.54克拉)、194顆圓形美鑽(約重29.57克拉)、1顆橢圓形蛋面切割祖母綠寶石(約重25.38克拉)及1顆錐形切割祖母綠寶石(約重20.27克拉)

Extremely Sparkling系列,18K白金指環,鑲嵌1顆枕形切割藍寶石(約重7.65克拉)、18顆馬眼形切割鑽石(約重5.59克拉)及48顆圓形美鑽(約重0.52克拉)

  品牌邀得鞏俐,為他們拍攝硬照,盡顯品牌的高雅。「Extremely Piaget Collection」系列分為「Extremely Colourful」和「Extremely Sparkling」兩個部分,分別有87件珠寶和37枚腕錶。前者是被60至70年代的突破傳統色彩和造型這概念所啟發,盡顯寶石色彩的精髓;後者則注點光線反射,以不同的馬眼形切割鑽石作主體,配以不同閃爍的鑽石,展露珠寶的璀璨光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