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15

Only Watch 2015呈獻 LOUIS VUITTON的旅人腕錶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為支持 2015 年的Only Watch 慈善拍賣會,各個品牌都紛紛獻寶,在眾多枚名錶之中,LOUIS VUITTON的 Escale WorldTime 世界時間腕錶以鮮色奪人,其色彩繽紛的錶盤與鮮藍色的錶帶令人一看難忘。

  第一次看到Escale WorldTime的彩色錶盤,即時聯想到的是旅遊時,在旅館大廳看到的一串世界各國的國旗,殊不知這枚腕錶的設計概念亦與旅遊相關。

  Escale WorldTime 世界時間腕錶的設計靈感來自二十世紀全盛時期,在豪華郵輪上的行李箱。在穿越五大洲七大洋的豪華郵輪上,不少旅人會帶同他們的LV行李箱同行,為識別自己的行李,當時流行在行李箱畫上自己的名字縮寫、徽章或其他代表身份的彩色圖案及裝飾元素,而 Escale WorldTime 世界時間腕錶的錶盤設計就如一個充滿個人特色的行李箱,用上豐富的顏色。

 

  除了設計獨特,Escale WorldTime 用上品牌的La Fabrique du Temps錶廠所研發的獨家世界時間顯示功能,無須動用一支指針,單憑三個旋轉圈環就可顯示世界 24 個時區的時間,無論是設計意念或功能,這枚錶都是愛漫遊世界的旅人之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