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5

法國皇室珍藏 揭開BOUCHERON百萬珠寶製作過程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法國是各種藝術的搖籃,長久以來孕育出令世人驚嘆的作品,同時也造就了奢華生活的開端。於1895年誕生的高級珠寶品牌BOUCHERON,也同樣流著法國華麗高貴的血脈,它的作品一直備受皇室及奢靡的貴族寵愛,自古至今都是達官貴人的珍藏貴品。

 

  

  除了為人熟知的法式典雅,BOUCHERON同樣喜愛從不同國家濃厚的文化色彩取得靈感。早在1909年Louis Boucheron曾走訪印度接觸當地珠寶商,為106年後的今天留下了創作契機。

 

攝於1909年,Louis Boucheron到訪印度與當地珠寶商交流。

 

BOUCHERON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左)及久特浦爾現任邦主Gaj Singh二世殿下(右)

 

  承傳至今年,BOUCHERON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與來自印度的久特浦爾現任邦主Gaj Singh二世殿下,攜手帶來Bleu de Jodhpur 高級珠寶系列。今次我們走到這個系列的背後,讓大家一睹價值連城的作品是如何從手稿演變成百萬珍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