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015

OMEGA海馬腕表 二十年來占士邦最信賴的夥伴

  • 收藏文章

  從《新鐵金剛之金眼睛》中的蘇聯間諜到《007:鬼影帝國》的邪惡地下組織,OMEGA海馬腕表20年來一直是占士邦最信賴的夥伴。

   為慶祝《007:鬼影帝國》新片上映,OMEGA將於10月30 至 11月8日假金鐘太古廣場LG1 Garden Court舉辦展覽,展出占士邦在最新電影《007:鬼影帝國》裡佩戴的海馬腕表,以及專程從瑞士OMEGA博物館空運抵港的部份過去的占士邦海馬系列腕表。

 

OMEGA海馬系列新成員全新占士邦限量版腕表

 

  為迎接即將於2015年公映的第24套占士邦電影《007:鬼影帝國》,OMEGA特別呈獻設計靈感取自占士邦家族盾形徽章的海馬Aqua Terra 150M占士邦限量版腕表。

   腕表的藍色表面上綴有由多個以連鎖徽章構成的獨特圖案,其中央黃色秒針末端亦同樣飾有此徽章。這款41.5mm不銹鋼腕表最炫目的特色之一,就是可以從藍寶石水晶底蓋透視機芯上那設計獨特的自動鉈。海馬Aqua Terra 150M占士邦限量版腕表配置最新的OMEGA Master Co-Axial 8507同軸機芯,可抵禦超過15,007高斯(gauss)的磁場。

腕表備有不銹鋼鏈帶,限量發售15,007枚,可享四年保養。

 

OMEGA呈獻海馬300米“SPECTRE”限量版腕表

 

  自1995年《新鐵金剛之金眼睛》起,OMEGA海馬系列已成為占士邦的腕表。海馬300米“SPECTRE”限量版腕表設計經典,與電影中出身於海軍的占士邦完美匹配,最能襯托他爾雅的經典風格。

   這款腕表的雙向旋轉潛水表圈以黑色光面陶瓷製造,並設有液態金屬(LiquidMetal®)12小時刻度,腕表性能可靠卓越,可以說是經常穿梭不同地區人士的最佳選擇。腕表的其他特色包括呈“棒棒糖”(lollipop)形狀的秒針,以及綴以5條黑灰色相間紋理的NATO軍用尼龍表帶(NATO strap),又稱占士邦NATO表帶。而007的字樣亦有鐫刻在表帶扣上。

為呼應007這個特別數字,這型號限量製造7,007枚。全鋼表殼配上黑色表面,份外醒目,令人一見鍾情。 

  每枚腕表另有獨立編號,鐫刻於表背作為個人識別標記,同時刻有電影的名稱“SPECTRE”,紀念這齣全新的銀幕動作巨獻。腕表內置嶄新的Master Co-Axial 8400同軸機芯,具備革命性的防磁功能。

 

《007:鬼影帝國》預告片 

 

Info: OMEG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