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015

Swarovski X女神Miranda Kerr 散發閃爍迷人光芒

  • 收藏文章

  今個聖誕節,Swarovski再度與品牌女神Miranda Kerr合作,設計了一系列閃亮迷人的全新首飾,讓各位女士可以擁有夢幻閃爍的浪漫時刻。

  在攜手合作打造三個季度的宣傳廣告後,Miranda 和Swarovski之間已建立了一種創意默契。今次的合作系列由兩大副線「Diapason」和「Duo」組成。這個全新系列以閃爍炫目的手法,凸顯多才多藝的女生之個人風格,並著重細緻比例、嫵媚設計和精妙應用Swarovski 水晶。  

 

「Diapason」重新演繹經典風格

 

  「Diapason」利用垂吊的Swarovski 水晶組件、V 形和 Y 形項鏈、冰柱設計,以及添加柔和的灰色和子夜藍的色調組合,營造瀑布形態。「Diapason」不但融入了磨砂的表層效果和,更藉由細膩到搶眼、多種尺寸的項鏈,輕鬆滿足任何造型的需要。

 

「Duo」清新與現代氣息

 

  「Duo」系列中包含了細緻密鑲的Swarovski水晶和鍍玫瑰金色的鏤空設計,寶石色的Swarovski水晶為飾鏈帶來更閃耀的光芒。Miranda 表示︰「我喜歡玫瑰金和白金色鍍層的配搭﹔這個組合是系列中的重要元素,使其洋溢現代格調。」纖細的比例讓「Duo」容易疊戴,為日常造型注入時尚個性。

  這兩個系列以和諧手法揉合情感元素與節日氣氛,絕對是最佳聖誕禮物之選,能夠作為時尚配飾之餘,更能即時為日夜裝扮添上一抹亮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