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16

舒淇5千萬藍寶石亮相 閃絕BVLGARI羅馬電影藝術展

  • 收藏文章

  早前BVLGARI羅馬電影藝術展於北京啟幕,展出30多件從30年代至今不同時期的罕見珠寶及眾多影壇巨星佩戴BVLGARI的照片及影片。當日BVLGARI更請來品牌大中華區女錶代言人-舒淇作展覽剪綵嘉賓 ,她以一襲黑色晚裝配以5千萬藍寶石亮相,閃絕全場!

 

 

 

  此次BVLGARI展覽致敬永恆之城羅馬的文化淵源及電影藝術。在“甜蜜生活”風盛行的五六十年代,在Cinecittà羅馬電影城誕生了如《羅馬假日》《甜蜜生活》等諸多影壇傳世佳作,許多美國電影也在此取景拍攝,被稱為“台伯河上的好萊塢”。BVLGARI羅馬電影藝術展將電影中女星與BVLGARI相遇的經典瞬間悉數呈現。

 

 

BVLGARI羅馬電影藝術展:從珠寶巨匠到繆斯女神

展覽地點:北京SKP中庭(北京市朝陽區大望橋東北角華貿中心內)

展覽日期:2016年4月19日 ~ 5月1日

展覽時間:10:00-22: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