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8/2016

童話v.s.現實 走進Swatch的秋冬世界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一個人的衣著、配飾,多多少少都能反映他內心的想法、性格。Swatch今年的秋冬系列有現實的奢華,亦有童話世界的童真,總有一款能反映個性。

 

MAGIES D’HIVER系列

MAGIES D’HIVER系列於9月8日起公開發售,售價待定。

  MAGIES D’HIVER系列像神秘的魔法世界,有充滿貴族氣質的SIR DOG及配上優雅格子圖案表帶的DUCK-ISSIME。

 

 ES WAR ZWEIMAL系列

ES WAR ZWEIMAL系列於9月8日起公開發售,售價待定。

  ES WAR ZWEIMAL系列是可以帶出街的故事書,表面印有經典童話故事角色,如三隻小豬、小紅帽等,連繫現實與童話的時間和空間。

 

GRÜEZI ALL!系列

SCHWIIZITUDE $480、T’SCHUSS $600、EDELBLAU& ROETLI $480、UHRLY$480

  GRÜEZI ALL!系列富有瑞士風情,就像動話《飄零燕》中主角海蒂生活的世界。其中UHRLY以可拆卸的瑞士小屋作裝飾,報時聲是小鳥嗚叫,如置身童話世界般的感覺。

 

ARCHI-MIX系列

  ARCHI-MIX系列設計各具特色,有復古風、田園風、華麗風,總有一款能突顯個性。

 

IRONY XLite系列

WHITE ATTACKK、RED ATTACK、BLUE ATTAC 各$1480

  IRONY XLite系列將金屬結合個性,紅、藍色的表帶引人注目,可因應個人喜好而調較成鋁質表帶,盡顯個性化設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