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5/2017

從L.A慶祝到HK,與經典的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來一場時尚派對!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要細數Cartier的經典女裝腕錶,於1983年面世的Panthère de Cartier一定是女士們最為追捧的作品之一。

  今年適逢其誕生35年,Cartier就於L.A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派對,早前更把它帶到將軍澳邵氏片場,與一眾名人明星慶祝,並為經典的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作出全新而精彩的演繹。

徐子淇

關之琳

周汶錡及周麗淇

謝婷婷

  面世於1983年的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簡約的方形錶面,配上以長方格築構而成的錶鏈,到現在依然帶著一份經典的優雅。

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 中型款,18K黃金 $164,000 

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 中型款,18K白色黃金,鋪鑲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800,000

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中型款,18K白色黃金,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和黑琺瑯豹紋 $1,010,000

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中型款,18K玫瑰金和黑色真漆獨立編號限量款式:30枚 $206,0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