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017

DO SEE THE WONDERFUL 表揚生活中美好事

  • 收藏文章

 

  您就是主角!Pandora今秋以「DO」的理念鼓勵女性,有感於日常工作忙碌,挑戰多多,女士們往往會忽略自己一路走來的成績和成就,趁現在好好犒賞自己吧!Pandora璀璨生輝的幾何形狀珠寶會是您的最佳禮物,以此彰顯您的成就,認清自己的美好,並時刻提醒自己要忠於自己。

 

  淚滴的完美幾何形狀是Pandora今秋珠寶的靈感之源,設計呼應現代風、大自然和豐富情感,令人嘆為觀止的珠寶注入璀璨光芒,呈現奪目動人的輪廓,散發優雅氣息。淚滴設計的925銀戒指及垂墜耳環等,洋溢復古情懷、呈現當代美態;立方氧化鋯石捕捉璀璨光芒,盡展光輝,予您日、夜皆宜的靈活配搭。

 

GEOMETRIC GLOW璀璨幾何

 

  眾多珠寶中以光芒耀目的「幾何線條」(Geometric Lines)為主題的珠寶最吸引女性的目光,以925銀配合立方氧化鋯石,以菱鑽形態展現絕妙的對稱美,讓珠寶更顯華美氣息;設計結合不經意的艷光,與靈活的現代風格,包括貼合手指線條的戒指、糅合針式耳環和吊飾的款式,還有可拆除吊墜的滑動式鏈扣項鏈等。

由左至右

淚滴飾圈925銀鋯石戒指 $599

圓珠心願925銀戒指 $299

閃亮心願925銀戒指 $299 

耀目心願925銀鋯石戒指 $399

由左至右

幾何線條925銀鋯石戒指 $799 

幾何線條925銀鋯石項鏈 $799 

幾何線條925銀鋯石耳環 $699 

幾何線條925銀鋯石串飾 $799 

Moments 925銀手鐲 $699

 

MOMENTS 銀絲織手鏈 百搭時尚

 

  「幾何線條」(Geometric Lines)系列中不能錯過的是新款銀絲織手鏈,選用金屬絲交織而成,帶着活潑的圓粒質感,能為各式珠寶收藏平添時尚與當代氣息,配合配搭Moments系列串飾,充滿時尚感覺,Pandora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Moments 925銀絲織手鏈 $599

 

   立即瀏覽PANDORA最新系列︰http://go.pandora.net/2g2eLV6 

 

Source: Pandor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