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18

Live Your Life To Fullest! 這個手錶品牌,讓你貫徹法國女人自由自在的生活哲學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法國女人總帶著一份如遠若近的美感,她們活在自己空間中,不急不忙,不用你來批評,也不需要得到讚賞,猶如自由自在飄於空中的紅色氣球,讓人注目卻又難以捉摸。

 

 

  這樣不愛拘束的個性,也讓法國女人充滿自信,活得輕鬆漂亮。想要像她們一樣拾回自己的生活節奏和哲學?除了可以閱讀由4位法國女士一起撰寫、用相片及簡單易明的文字闡釋法國女人各種生活習慣的《How to Be Parisian》 之外,以下這個來自法國品牌的手錶,相信也會你每天過得更自在!

 

 

  戴手錶的人通常都為了知時守時,但SILA作為手錶設計品牌卻反其道,以 “Sorry I’m Late Again”作為口號(”SILA”就是口號的縮寫),背後的理念其實想每一位女士都能夠live your life to fullest,盡情享受每一刻,樂極忘形地遲到,貫徹法國人民的freestyle基因。

 

 

  兩位法國女士Alexandra和Karine是SILA的創辦人,與設計師Maria Lemire一起創作手錶。除了當中的message有趣之外,手錶的設計亦同樣討女士們歡心,錶面以classic的羅馬數字顯時,有銀、金及玫瑰金三種顏色選擇,設計簡約又帶復古的感覺,容易襯搭;而錶帶更加有23種顏色,包括手鏈款及棉繩款,隨每日不同心情或造型換上,非常百搭!

 

 

  編者最歡喜是金色錶面襯搭金色手鏈,感覺優雅時尚,無論是causal wear定smart look都襯搭到。

 

  手錶的價錢亦非常親民,難怪SILA在去年剛進入法國巴黎春天百貨已深受法國女士歡迎,今年品牌來到香港,作為亞洲第一個售賣點,大家不妨到PMQ去看看。

 

地址:PMQ Kapok概念店

   35 Aberdeen Street, Hollywood / GF / HG10-HG1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