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019

SIHH 2019:Jaeger- LeCoultre超精細手藝新作,Gyro 5腕錶及Master Ultra Thin腕錶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今年Jaeger- LeCoultre再把製錶工藝層次推於極緻,除了有錶盤超薄輕巧的Master Ultra Thin腕錶系列之外,令所有錶迷定睛的注視的就是最新的Master Grande Tradition Gyrotourbillon Westminster Perpétuel 卓傳統球型陀飛輪西敏寺萬年曆大師系列腕錶,這隻全球限量18杖的作品內置的多軸陀飛輪首度結合恆定動力裝置、西敏寺鐘聲和萬年曆,當中的精細工義藝代表著Jaeger- LeCoultre今年「精妙之芯 時間之藝」的品牌對術,令人印象特別深刻。另外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reverso翻轉系列和Rendez-Vous 約會腕錶系列 。

 

 

全新超卓傳統球型陀飛輪西敏寺萬年曆大師系列腕錶

 

 

  自2004年起,Jaeger- LeCoultre一共發佈了4隻Gyrotourbillon球型陀飛輪,今年帶來第5隻Master Grande Tradition Gyrotourbillon Westminster Perpétuel 超卓傳統球型陀飛輪西敏寺萬年曆大師系列腕錶將會進一步展示品牌於製作陀飛輪的工藝。新作中的多軸陀飛輪由品牌研製,所配備的組件經過重新設計,尺寸減小,使腕錶更適合日常佩戴 ;當中更帶來西敏寺鐘聲三問報時,重現倫敦著名大笨鐘樓的報時樂音,加上一分鐘恆定動力裝置,為精細的陀飛輪帶來穩定能量,使分針能精準跳動,三問報時裝置的準繩度亦更高。

 

Master Grande Tradition Gyrotourbillon Westminster Perpétuel

超卓傳統球型陀飛輪西敏寺萬年曆大師系列腕錶 | 43mm | 全球限量8 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