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2019

Pop the Night:闖入狂野 80 年代!BVLGARI WILD POP 高級珠寶展向藝術大師Andy Warhol 致敬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如果要以一個字去形容80年代,應該就是「誇張」。那時候,女士們穿著墊膊的套裝、搶眼鮮艷的印花裙及高跟鞋。電視在播戴上「甜筒胸圍」的Madonna、跳moonwalk 的Michael Jackson 和畫上閃電眼妝的David Bowie 等巨星MV,而藝術方面亦有Andy Warhol 將創作突破傳統,追求新穎。

 

  「打破常規」也是意大利珠寶腕錶品牌BVLGARI 創作的宗旨,全新 Wild Pop 高級珠寶系列貫徹一向大膽創新的作風。設計靈感來自華麗的1980年代,藉以向這個多姿多采的時代致敬,同時也向與品牌關係密切的人物—Andy Warhol 致意。

 

 

  Wild Pop 高級珠寶展於香港四季酒店舉行,當晚活動以20世紀80年代為主題,同時結合當時大行其道的 Pop Art 風格,無論是陳列的珠寶、佈置、音樂、輕食以至來賓的打扮都充滿80年代的獨特氣息。

 

 

  會場採用明亮橙色及粉紅色等大膽鮮明的色彩,牆身的霓虹燈更投映出 Pop Art 代表人物 Andy Warhol 描述BVLGARI 的語句,展現品牌的前衛作風。而中央設置一座粉紅色羅馬風格女神石像,糅合現代與古典韻味,與發源地羅馬遙遙呼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