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2019

Chanel at BaselWorld:全新限量Première腕錶,以深邃的黑帶出華麗型格風尚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CHANEL的腕錶作品總是與時尚、珠寶首飾的氣息連在一起,報時以外還成為了女士們珍藏的飾物。要細數當中經典的女裝腕錶系列,CHANEL於1987年推出的第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腕錶Première,相信是標誌之作。

 

  Première的靈感來自於八角造型的No.5香水瓶蓋與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充滿CHANEL與巴黎的風格。30年過後,大家依然鍾愛經典的Première,同時也期待著CHANEL為這個系列推出的新作,而今年在瑞士舉行的鐘錶展BaselWorld,CHANEL就帶來全新限量Première Rock腕錶,以及幾款令人一見難忘,獨一無二的珍貴作品。

 

PREMIÈRE ROCK 黑色限量腕錶 (限量發行55枚)

 

  經ADLC類鑽碳處理錶帶及錶殼,搭配黑色漆面錶盤,精鋼錶冠,鑲嵌一顆重0.05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深邃的黑帶來更搖滾前衛的風格。

 

PREMIÈRE MIDNIGHT IN VENDÔME 戒指

 

  獨一無二作品,於18K黃金打造的戒指錶設計非常特別!錶盤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配搭瑪瑙錶背,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精緻又時尚,是不能錯過的特別之作。

 

PREMIÈRE MIDNIGHT IN VENDÔME 手鐲腕錶

 

  另一款獨一之作,以18K黃金鍊帶飾以日本養珠、切面切割瑪瑙珠打造手鐲腕錶,錶圈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配上黑色漆面錶盤及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的方形圖騰,纏在手腕上更加高貴。

 

PREMIÈRE MIDNIGHT IN VENDÔME 項鍊錶

 

  以18K黃金鍊帶配襯日本養珠及切割瑪瑙珠,華麗的頸鏈下垂吊著黑色漆面錶盤,錶圈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帶著瑪瑙錶背及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的方形圖騰,感覺優雅,同樣是獨一無二之作,穿上deep V晚裝時配戴上相信會成為焦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