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2020

一圓鑑賞設計珠寶夢!法國Van Cleef & Arpels珠寶學院登陸香港!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Daren Cheng、L'ÉCOLE學院提供

  女生都愛珠寶,外表璀璨閃亮,實質堅硬不摧,不過珠寶不止如此,還有更多更多等待被發掘。很多人像編者,都喜歡看珠寶,但你知道如何斷定珠寶真正的價值嗎?以往要深入了解珠寶這門藝術,非出國報讀專業課程不可;現在不用了!由法國高級珠寶世家Van Cleef & Arpels創立的珠寶學校L'ÉCOLE,一間位於發源地法國,剛剛在香港設立全球第二間永久學院,各位愛珠寶的女生要留意喇!

 

 

歐式設計與開揚海景

 

  L’Ecole位於尖沙咀K11 Musea,優雅環境與K11 Musea的潮流設計很匹配,「學院」裝潢以半透的玻璃和細膩的木紋為主要元素,隨著旋轉樓梯由五樓走到四樓,波浪形的走廊延伸到樓層的另一端,富現代感之餘還有絲絲法式高雅浪漫。

 

 

  每間課室都有開陽落地玻璃窗,白天溫和的自然光照射入內,夜晚則透著對岸的霓虹燈,香港哪一間學校坐擁如此景致?

 

 

  課室的另一面有開陽露台,學生們疲倦時可看著維港景色休息片刻。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