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20

讓女性心動的閃耀鑽石魔力!比首飾更吸引的6款鑽石手錶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品牌圖片、網上圖片

  閃亮耀眼的事物總能喚起女性的目光,無論是深藍夜空下的流星、節日璀璨的煙火、還是聖誕節的燈飾……女性最愛的閃亮鑽石更被賦予超越時間的概念,鑽石戒指象徵永恆的愛意,而一隻鑽石手錶則能象徵女性跨時代的獨特魅力。編者介紹6款讓人心動的耀眼鑽石錶款,無論妳是高貴淑女、能幹的女強人,還是對生活充滿熱情的知性女生,都能找到氣質相通的一款。

 

#1

華麗星空

PIAGET Limelight Gala

 

  PIAGET伯爵的Limelight Gala一向受女士們歡迎,手錶設計源自1970年代的首批優雅腕錶。這個系列的線條優美,錶框的一圈鑽石大膽而華麗,讓人聯想到瑪麗蓮夢露和伊利沙伯泰萊等閃耀的50年代荷里活女星。經典的白金、玫瑰金錶帶,還有早前的紅錶帶都讓女士們心動,今年新推出的靜謐藍限量系列在設計上更突破。

 

孔孝真代言的紅色皮錶帶Limelight Gala

 

  該系列從靜謐的深藍夜景與夜幕中閃亮星空作為靈感。這款Limelight Gala腕錶以18K白金錶殼,鑲飾60顆明亮形切割圓形美鑽(約0.92克拉),加上藍色砂金石水晶玻璃錶盤和深藍色鱷魚皮錶帶營造出滿滿繁星與夜空的效果。

 

LIMELIGHT GALA 腕錶  $269,000

 

  另一款夜藍設計的Limelight Gala,以深淺不同的22顆藍寶石(約4.01克拉)和20顆明亮形切割圓形美鑽(約1.46克拉)排列出優美曲線,就像深夜中劃過的一刻流星般。白金錶盤鐫刻「宮廷式」裝飾,覆蓋半透明藍色琺瑯,令手錶更精緻璀璨。

 

LIMELIGHT GALA腕錶 $835,000

 

 更多LIMELIGHT GALA 系列手錶,可查詢:

PIAGET 官網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