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20

讓女性心動的閃耀鑽石魔力!比首飾更吸引的6款鑽石手錶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品牌圖片、網上圖片

 

#3

率性女士的低調優雅

BREITLING Navitimer

 

  相對剛剛介紹的PIAGET伯爵Limelight Gala,百年靈BREITLING剛剛推出的新款手錶Navitimer自動航空腕錶,更低調、有型,適合優雅卻率性的女強人。除了晚宴或者隆重場合,平時上班、好友聚會,或者旅遊,任何場合的衣裝都能輕鬆搭配。

 

  這個新系列有6款設計,可以按自己喜好挑選鱷魚皮錶帶或精鋼錶鍊。最讓編者動心的是鑲鑽白色珍珠母貝錶盤配和18K紅金錶鍊,配合系列標誌性的精緻圓珠錶圈,讓簡約的設計昇華,流露出低調的奢華和閃耀。喜愛皮錶帶的女士不妨考慮鑲鑽白色珍珠母貝錶盤配酒紅色錶帶,耀眼又有型,其顏色容易搭配不同著裝。

 

BREITLING Navitimer Automatic系列

 

鑲鑽白色珍珠母貝錶盤配和18K紅金錶鍊 $63,700

 

鑲鑽白色珍珠母貝錶盤配酒紅色錶帶 $ 33,200

 

更多Navitimer Automatic系列手錶,可查詢:

 BREITLING 官網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