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020

Smart Watch for Smart Dad:推介三款智能腕錶,讓他無時無刻都想起你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Tim ip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藉著父親節,一於好好慰勞下「上世情人」,作為兒子的你當然也可以!除了吃飯慶祝,編者就希望為他送上一份貼身禮物,讓他無時無刻都想起自己!智能腕錶是近年的市場熱話,除了比較大眾化的品牌外,不少奢華腕錶品牌都陸續推出智能腕錶,外形大方得體外,還甚具個人特色,讓外在辛苦工作的爸爸看見你的禮物會感到一絲窩心。

 

送給高爾夫球迷的爸爸 —— TAG Heuer 

 

TAG Heuer高爾夫球特別版Connected 智能腕錶 $20,600

 

  若你的父親大人十分喜歡打高爾夫球,TAG Heuer這枚高爾夫球特別版的第三代Connected智能腕錶將會是不二之選!

 

  45mm的腕錶以黑白為主色調,再加以翡翠綠點綴;錶殼是黑色的鈦金屬,白色橡膠錶帶不僅採用仿如高爾夫球紋理的飾紋,還以翡翠綠作為縫綫,錶盤同樣以翡翠綠為元素,剛好呼應主題。若想日常佩戴,亦可換上備用的黑色橡膠錶帶,以及可選擇另外四款機械或數碼腕錶的界面錶盤。

 

 

  黑色磨砂的陶瓷錶圈上,刻著18個刻度,對應高爾夫球每一球洞表現的參考。腕錶還配有高爾夫球應用程式Golf App,方便記錄擊球次數、精準量度擊球距離;錶冠上的綠色按鈕,按下去就可以直接打開腕錶內的Golf App。

 

購買高爾夫球特別版腕錶,還附送四枚品牌高爾夫球座、一個品牌果嶺叉、三顆品牌高爾夫球和一條備用錶帶。

 

  另外,品牌還設有模擬高爾夫球挑戰的Game Booth,完成遊戲挑戰後,會贈送限量運動禮品,若你好運,更有機會贏取馬哥孛羅香港酒店餐飲現金券,不妨於周末和爸爸體驗一番吧!

 

Photo:TAG Heuer

Photo:TAG Heuer

 

腕錶查詢請按此處

 

TAG Heuer Connected 模擬高爾夫球挑戰數碼遊戲區

日期:6月11日- 6月24日

時間:10am – 8pm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鄰近顧客服務中心)

查詢電話:2375 0836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