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020

PATEK PHILIPPE推出全球限量精鋼腕錶,紀念全新生產廠房啟用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PATEK PHILIPPE提供

  對名錶有研究的人,就會知道製錶工坊對於人手精製手錶的重要性,它是孕育頂級質量名錶的搖籃。有近200年歷史的瑞士名錶品牌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在2020年初於瑞士日內瓦Plan-les-Ouates落成全新的生產大樓,為將來更複雜的手錶設計和增加中的產量而準備。為慶祝全新生產廠房落成,品牌更推出限量Calatrava獨家精鋼腕錶(Ref. 6007A)。

 

Plan-les-Ouates製錶工坊:在挑戰中尋求創新改革

 

  PATEK PHILIPPE是一間崇尚獨立自主經營模式的公司,為了守護公司的理念,所有大型項目都需由公司自籌經費,要建造Plan-les-Ouates的製錶工坊,並不是一件易事。由於PATEK PHILIPPE每一枚手錶都是由人手製作,工坊的生產量不足以應付顧客的需求,於是品牌的榮譽主席菲力斯登便決定在日內瓦的近郊建設新廠房。雖然建設初期,菲力斯登先生面對不少挑戰和反對聲音,品牌依然堅守自己的理念,並順利在1996年將製錶工坊遷移至現時的Plan-les-Ouates製錶工坊。

 

 

 簡約幾何的建築設計

 

  工坊採用俐落、簡約的現代化設計,象徵著一個新時代的來臨,除了秉承傳統手工技藝,更結合創新的高科技製錶技術,讓每一枚手錶都成為最精緻,兼具功能性的工藝品。從1996年至今,品牌仍然不斷擴張工坊的規模,今年年初再次逆市落成新生產大樓,以應付未來的生產挑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