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2020

H. MOSER & CIE.首款大三針運動腕錶:由極光煙燻綠錶盤,到流線形設計錶帶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Moser

  一件飾品想讓人留下印象,總要有些辨識度。極簡主義和純粹的色澤演繹是編者對H. MOSER & CIE.的印象。

 

  煙燻錶盤一向都是MOSER的亮點,看著顏色由淺至深,毫無縫隙的從中間向外緩緩散開,有種說不出的治療感。隨著光的折射,錶盤的顏色也有著微妙的變動,就算只是一種主色彩,但在深淺調子的變化下,卻富有層次感,加上極簡的設計所營造的空間感,只能說錶盤散發著一種內斂、純粹的色澤美。

 

H. Moser & Cie Streamliner Centre Seconds Matrix Green $169,000

 

  月前,MOSER繼今年一月發表全新的Streamliner系列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錶後,再度推出此系列的第二款作品——Streamliner Centre Seconds。Streamliner系列是運動型腕錶,正確點說應該是一枚內斂的運動腕錶,其流線形的設計讓腕錶看起來更為輕巧;原來,此靈感源於20世紀20到30年代期間的高速火車流線形設計,為的是降低車身受到風阻,提升速度而作出的改變。

 

 

  40mm的腕錶同樣以煙燻錶盤為主,其錶盤選色亦是一大亮點;今次釋出的腕錶是MOSER的全新色調——Matrix Green極光綠,從中間最淺綠色緩緩滲出,到接近錶圈處的橄欖綠,顏色盡顯優雅。大三針的簡約設計與錶盤呈現恰到好處的比例,既不遮擋煙燻錶盤的美感,又具備其功能性,其指針還嵌入夜光物料,即使是晚上也無礙讀時,完全體現包浩斯的「Form follows the Function」精神。

 

 

  腕錶搭配品牌自家設計及研發的HMC 200自動上鍊機芯,機芯飾以Moser雙條紋,並搭載黃金擺陀,提供至少三天的動力儲存,另外還有120米防水機能。與一般的運動型精鋼錶帶不同,不銹鋼帶的設計宛如蛇鱗般依次連接,隨著手腕微微聳動,鍊帶亦能緊貼手腕,舒適貼服。啞灰色的錶殼和鍊帶表面打磨至髮絲紋狀,低調的色澤與處理手法讓腕錶更為耐看與和諧。

 

 

H. MOSER & CIE Streamliner 

 

 

網站:http://www.h-moser.com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