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2020

Panerai經典系列Luminor70週年!展出逾70枚古董、珍藏腕錶,值得一看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Panerai

  曾為意大利海軍專門製錶的Panerai沛納海,其經典系列Luminor於1950年誕生,今年恰好面世70周年,早在年頭已經推出其限量版錶款,更以70年作為為保養年期,作為慶祝。

 

  除了70年保養的限量版腕錶,位於尖沙咀廣東道的旗艦店近期舉辦展覽,展出70枚經典且具有代表性的錶款,看完展覽就仿如看見Panerai這70年的發展歷程與蛻變!作為全球第一場Luminor 70周年的Historical Exhibition,70枚腕錶分別從Panerai博物館、藏家的私人珍藏及Phillips Auction等借來,讓大家可一睹難得一見的珍貴腕錶。

 

 

  70枚腕錶中,有4款極為罕見及深具歷史價值的古董腕錶,當中包括歷史悠久的Luminor Panerai model 6152-1 with rotating bezel,從這枚帶著透明錶框的潛水錶中可看見上世紀60年代的影子,採用勞力士古董機芯Luminor 6152-1現時於世上僅存4枚,難得一見。另外,還有品牌被 Vendome集團收購前的Pre-V系列,這系列腕錶產於1938年至1993年間,就是只為意大利海軍生產腕錶的期間。

 

Vintage pieces

Luminor Panerai model 6152-1 with rotating bezel

 

  展覽中,亦會看到數枚Radiomir的腕錶,Radiomir是Luminor的前身,現時已經絕版,從Radiomir到Luminor,大家可以看見品牌在物料使用上的轉變與發展。另外,還有與Purdey合作推出的一系列具有像陀錶錶蓋的腕錶;Purdey是英國專門製造獵槍的公司,因此其錶蓋刻著十分精美的動物圖騰,絕對是不一樣的Panerai款式。如果你鍾情於極為限量的錶款,就不要錯過Panerai於2006年為蘇富比拍賣而製作的這枚腕錶——Luminor 1950 8 Days GMT(PAM00290),全球僅此一枚!

 

Luminor 1950 8 Days GMT(PAM00290)

 

  Panerai的忠實錶迷有一個代名詞,叫做Paneristi,其網站Paneristi.com是品牌為錶迷專門成立的一個網上群組,上面不僅有品牌的信息,還可以與藏家進行交流;群組今年剛好成立20年,Panerai亦會推出全球限量1020枚Radiomir Venti 45毫米腕錶,上面還印有Paneristi字眼,作為Paneristi,又怎可以錯過?

 

 

日期:即日至11月4日 | 12nn-6pm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號Panerai旗艦店

查詢:https://www.panerai.com/zh-tw/home.html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