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2021

高貴不俗氣!掐絲琺瑯、機刻雕花工藝,巧奪天工牛年生肖腕錶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品牌圖片


  每年的農曆新年,總有些品牌會推出生肖主題腕錶,應應節。「丑牛」象徵著勤勉,面對同一主題,除了在造型、款式上取勝,各大品牌都拿出自家的拿手好戲——工藝,為牛年鑄造最特別的腕錶。

 

  既是展現功夫的時候,機刻雕花、浮雕、鐫刻、掐絲琺瑯、漆工藝、蒔繪工藝等傳統工藝一樣都不少,同時又是純手工製作,產量自然不多,限量發售,最適合收藏。一起看看今年這五個品牌精心打造的生肖腕錶吧!

 

#1 

溫潤中綻放奢華感覺

伯爵Altiplano系列生肖腕錶 x 掐絲琺瑯工藝錶盤

 

 

 

  自2012年起,伯爵每逢農曆新年都會推出一款生肖腕錶,今年亦不例外,以「丑牛」為主題,好應節!

 

  一如以往,生肖腕錶由伯爵Altiplano系列推出,以「大明火」掐絲琺瑯工藝打造錶盤。腕錶直徑38mm,18K金的錶殼上,鑲嵌了78顆約0.7克拉的切割圓形美鑽,款式簡約大方。最受矚目的錶盤以傳統工藝「掐絲琺瑯」打造,錶盤的靈牛圖案強健有力;當代珐瑯工藝大師 Anita Porchet先以精細的金絲勾勒出靈牛昂首上揚的形態,再經燒製固定,填入琺瑯釉料,經攝氏820至850度高溫燒製後,形成了這溫潤富光澤的靈牛錶盤。腕錶配以430P超薄手動上鏈機芯,整體感覺十分輕盈,錶盤亦沒有任何刻度,顏色簡潔,黑白灰的主色調下,綴以金絲,在低調中,散發著絲絲奢華感。

 

 

 

型號:G0A45540

價錢:$ 535,000

限量:38枚

查詢:Piaget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