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2021

高貴不俗氣!掐絲琺瑯、機刻雕花工藝,巧奪天工牛年生肖腕錶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品牌圖片

#5

傳統文化氣息滿滿

蕭邦L.U.C XP系列生肖腕錶 x漆藝

 

 

  

  來到最後一款,不如看看Chopard以漆工藝打造的生肖腕錶吧!品牌每年的蒔繪腕錶,一如既往的請來了漆藝大師小泉三教繪製,將漆工藝發揮得淋漓盡致。

 

 

 

  腕錶39.5mm,錶殼以18K玫瑰金製成,配以L.U.C 96.17-L型錶廠自製機芯,有65小時的動力儲存。這枚腕錶是生肖腕錶中,顏色最為豐富的一枚,錶盤的漆顏料本就沉穩實在,在漆層之間灑入金箔,讓腕錶由內而外的散發絲絲光芒,增添亮點。錶盤描繪了肥沃的土地與壯實的牛,寓意風調雨順、作物豐收。

 

 

 

價錢:$196,000

限量:88枚

查詢:蕭邦L.U.C XP牛年腕錶

  

蕭邦L.U.C XP Urushi Spirit of Shí Chen x漆藝

 

 

 

  除了這枚生肖腕錶,Chopard的另一新作亦相當特別,雖不僅是以「丑牛」為主題,但亦充滿中國傳統文化的氣息。這枚L.U.C XP Urushi Spirit of Shí Chen蒔繪腕錶是首款以中國傳統時間為靈感的腕錶,同樣由小泉三教以漆工藝打造。錶盤上方的12生肖是根據十二個時段(時辰)而行走,由子時(老鼠)開始,到亥時(豬)為結束點,每個時段(時辰)為兩小時而行走,就如走馬燈般,一天可看畢12生肖的走動,十分有心思。

 

 

 

價錢:$305,000

限量:88枚

查詢:蕭邦L.U.C XP Urushi Spirit of Shí Chen 腕錶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