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1

Watches & Wonders 2021:Green is the New Blue!Rolex、Tudor、積家,精選6款復古、摩登的綠調腕錶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品牌圖片

  今年參與Watches & Wonders的鐘錶品牌所釋出的新作,相信大家都看得七七八八了,以黑面、藍面示人的腕錶設計可謂十分常見;當然,論簡約經典、易襯百搭,它們確實是不少人的心頭好,早前就曾與大家分享今年釋出的一些焦點黑白腕錶。

 

Readmore:

Watches & Wonders 2021:錶展上發佈的全新黑白錶款 —— Tudor、Rolex、Chanel,哪一款是你心頭好?

 

  不過,不知大家有否留意到,今年有不少品牌都不約而同推出綠調設計的腕錶呢?其中一個熱門之作便是早前介紹過的Patek Philippe金鷹系列的5711/1A,在品牌宣布藍面停產後,今年推出全新的橄欖綠錶面,不過這枚橄欖綠面腕錶亦只是生產一年,十分罕有。除了本就難求的Patek Philippe 5711/1A,今年的Watches & Wonders還有甚麼綠調的腕錶?一齊看看!

 

Readmore:

Watches & Wonders 2021:Patek Philippe 5711/1A的勝利休止符!全新橄欖綠放射狀錶面,透著獨特內斂氣質

 

橄欖綠的棕櫚葉,靜謐中的新鮮感

Rolex Oyster Perpetua DATEJUST 36

 

 

  Datejust是Rolex的經典系列之一,於1945年問世,是世界首款於三時位置設有日曆窗,以及自動上鏈防水天文台認證的腕錶。今年,勞力士推出了四款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6(蠔式恒動日誌型 36)腕錶,其中一款就以棕櫚葉為靈感,作為錶面的主設計,結合標誌性的坑紋圖案,深淺不一的色調變化,為錶面增添不少層次感。

 

 

  腕錶直徑36mm,以橄欖綠為主調、棕櫚葉圖案的錶盤上,僅保留了簡約的設計元素,包括經典三點鐘位置的日曆窗,並配以蠔式錶殼。具備36毫米的蠔式錶殼和旋入式底蓋,能讓腕錶達100米防水,再搭配品牌自家製的3235 型機芯,動力儲存至70小時,機芯配以專利藍色 Parachrom 游絲,能防止磁場干擾,抗震力更比傳統游絲高出十倍,同時,它亦是一款獲頂級天文台認證的腕錶。整體而言,橄欖綠的沉靜中,隨著圖騰的變化帶著絲絲新鮮及年輕感,很適合日常穿戴,而且中性的設計及36mm的尺寸,女士也適合。

 

Rolex Datejust 36 $55,000

 

 

查詢:Rolex Datejust 36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