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21

Watches Gift Guide:誰說高級運動錶只屬男生專利?Hublot 以黃金、星鑽銘記美好聖誕時光

  • 收藏文章

  踏入十二月,準備迎接浪漫的聖誕節,也是為明年鋪設璀璨道路的日子,不妨趁佳節錶定心意,向摯愛送上一枚時計,是一份時光的承諾,也緬懷結伴走過的分秒,將美好時光停駐腕間。

 

  高級運動錶近幾年在市場上的熱度不減,潮流方興未艾,各大品牌陸續加入戰局,百家爭嗚,得益的當然是一眾鐘錶迷,當中極受注目的作品必要數宇舶(Hublot),憑藉前衛、大膽的風格吸眾多死忠粉絲,除了設計破格,亦是錶界中的物料高手,自家冶煉獨特的黃金、陶瓷和碳纖維等來造錶,而打破男女的色彩、款式界限的錶款就最適合送給必具個性的他 / 她,透視腕上分秒流動,把握當下。 

 

Louise1

LOUISE

On Louise: Hublot Big Bang ONE CLICK 39mm $110,400

 

  橡膠錶帶搭配貴金屬錶殼一向是Hublot的經典標誌,當中Big Bang One Click可說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一鍵式」設計讓配戴者輕鬆替換錶帶,只需分別按壓12點上方和6點下方的梯形按鍵,三兩下就能換上不同材質或顏色的錶帶,將百變風格發揮到淋漓盡致。而39毫米的錶殼上更飾有鑲鑽錶圈,舉手投足間散發品味獨到的女人味。

 

agaaga2

 

On AGA: Hublot Big Bang ONE CLICK 33mm  $94,500

 

  高級運動錶前衛、型格,看起來搶眼,但手細的女生略嫌錶殼太大,戴上手顯得格格不入。Hublot 便察覺到市場需要,於今年推出 33mm 小尺寸的 Big Bang One Click 腕錶,讓身材纖細嬌小的女生也可駕馭運動風格的時計。腕錶共推出皇金和精鋼兩款材質錶殼,而錶圈同樣鑲嵌吸引女性目光的鑽石,搭配經典黑、白錶盤,以極簡的輪廓展現優雅魅力和自信型格。

 

jason

jasonwu

On Jason:  Big Bang Unico Titanium Ceramic 44mm $150,200

 

  除了設計破格,品牌「Master of Fusion」之名亦不是浪得虛名,將不同物料玩得出神入化。Big Bang Unico Titanium Ceramic擁有44毫米緞面和拋光鈦金屬錶殼,配上帶6顆H形鈦金屬螺絲的黑色陶瓷錶圈,輕盈舒適、耀眼出色,上手更是型格好看。

 

mayaomayao2

On Mayao: 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 Black Magic 45 mm $86,000

 

  一枚腕錶不單只用作報時,更是一個身分和品味的象徵,被視為經典不敗的黑色似乎成為低調、不張揚的代名詞,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 Black Magic 就適合一眾成熟穩重的男士,錶殼、錶圈均由黑色陶瓷打造,具備防刮耐磨、低致敏性的特性,腕錶亦相當輕巧,營造出低調奢華感。

 

資料由客戶提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