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022

Year of Tiger:4款從容自信、調皮可愛的虎年限量版腕錶,讓你如虎添翼!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2 如詩如畫的Chopard L.U.C XP虎年蒔繪腕錶

 

 

 

  Chopard今年的虎年腕錶以品牌標誌性且傳統的工藝——蒔繪漆藝工藝,打造了這枚超薄的L.U.CXP虎年蒔繪腕錶。同樣以老虎圖騰為主設計,在錶盤上細緻的刻畫了一隻在海灣上,正在咆哮的萬獸之王。與Breguet最明顯的分別是,腕錶採用較為豐富的色調為主調,且不僅只聚焦在老虎的形態上,還有無垠星空與懸崖石壁的風景為背景,整體而言,畫面感十分豐富。細看下,錶盤上還有點點金箔,是蒔繪漆藝工藝的特色,以黏膩的生漆沾取金箔,打造閃閃發光的感覺,為畫面增添層次感與詩意。腕錶採用自家製L.U.C 96.17-L型機芯,動力儲存65小時,限量發售88枚。

 

 

價錢有待查詢

 

查詢:Chopard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