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022

Year of Tiger:4款從容自信、調皮可愛的虎年限量版腕錶,讓你如虎添翼!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4 最喜慶、最可愛的Harry Winston Premier系列虎年腕錶

 

價錢有待查詢

 

  Harry Winston這枚卓時Premier系列的虎年腕錶可說是最喜慶、最可愛的一款。腕錶以紅色為主調,玫瑰金與鑽石為點綴,錶殼直徑呈36mm,以57顆圓形明亮式的切工鑽石圍圈,小巧的錶盤中有兩隻飾有牡丹花圖騰的小老虎,有一隻還抱著環形花飾造型,調皮又可愛!環形花飾造型靈感源於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寓意幸福圓滿。錶盤上也鑲嵌了65顆同樣以圓形明亮式的切工鑽石,以及一顆祖母綠型的切割鑽石,在陽光下,十分閃耀。腕錶搭載自家製HW2014自動機械機芯,68小時動力儲存,全球限量八枚。

 

查詢:Harry Winston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