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022

Watches & Wonders Geneva 2022 強勢回歸,日內瓦實體展將展出38個鐘錶品牌的最新作品!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鐘錶界的盛事Watches & Wonders Geneva前身為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I.H.H.,於2020年改名並將展期由1月調整至4月,與Baselworld接壤,讓錶迷可一次飽覽兩大錶展。本是讓人興奮的消息,卻因為疫情的關係之下,位於日內瓦的實體展不斷在延期,回看之下,已有兩年沒有舉辦了。

 

 

  正值失望之際,主辦單位瑞士高級製錶基金會(Fond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FHH)卻在密鑼緊鼓地籌備,讓高級製錶界盛事會強勢回歸,展期亦於3月30日盛大開幕!

 

  作為首屆Watches & Wonders Geneva 於日內瓦的實體展回歸,細數之下,參展的品牌多達38個。包括RICHEMONT和LVMH兩大巨頭旗下的鐘錶珠寶品牌,還有新加入的GRAND SEIKO。除此之外,過去曾參與Baselworld的品牌如CHANEL、CHOPARD、PATEK PHILIPPE、ROLEX及TUDOR等將首次亮相日內瓦,相信錶展又多了不少亮點。而備受矚目的新推腕錶自然是保持神秘,待到開幕那天,才會揭開面紗。

 

 

  除了備受矚目的新錶發佈,展覽還會有全新的活動,如現場直播、專題研討、展覽活動等,讓整個行程豐富熱鬧。除了實體展,主辦方表示,今次的新聞活動將以三種全新形式呈現,讓不能到場的錶迷都可以飽覽品牌新錶。

 

  首先,有第一時間接收到資訊的產品發佈會直播;第二,有於八時半在戰場以直播形式播出的早間節目,內容將為當日的展覽焦點,以及業內專家的對話;第三,是六時半推出的晚間節目,將涵蓋多個主題,包括當日演講總結,並在38個品牌中,精選一些特別的腕錶與珠寶作品,和大家介紹。與此同時,主辦方邀請了世界著名的製錶工匠和愛錶人士,共設六場專題研討,讓你更深入了解鐘錶的世界。

 

 

  此外,Watches & Wonders Geneva現場將展出名為「時間設計」的展覽,向大眾展示腕錶設計的發展歷程與故事。

 

  面對高級製錶界盛事強勢回歸,一眾錶迷你們期待嗎?

 

詳細參展品牌:

 

A. LANGE & SÖHNE

BAUME & MERCIER

CARTIER

CHANEL

CHOPARD

GRAND SEIKO

HERMÈS

HUBLOT

IWC SCHAFFHAUSEN

JAEGER-LECOULTRE

MONTBLANC

ORIS

PANERAI

PARMIGIANI FLEURIER

PATEK PHILIPPE

PIAGET

ROGER DUBUIS

ROLEX

TAG HEUER

TUDOR

ULYSSE NARDIN

VACHERON CONSTANTIN

VAN CLEEF & ARPELS

ZENITH

 

日期:3月30日至4月5日

地點:日內瓦Palexpo展覽中心

網上平台:watchesandwonders.com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