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2022

Watches & Wonders 2022:Chanel J12新作,將Coco Chanel俏皮融入手腕之間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Chanel

  回看Chanel推出首枚腕錶至今,大約走過35年歷史,若以百年鐘錶歷史的品牌而言,自然不能以時間相比;但勝在Chanel有經典永恆的風格的時尚觸覺,讓Chanel 於2000 推出男女時尚運動腕錶J12時,大熱至今。J12走過22年,推出過不同款式與系列,來到今年,J12 自然也是最有潛力推出新作的系列。

 

  在Watches & Wonders首天,便推出了數款腕錶,包括J12 Black Star、J12 Caliber12.2、J12 Baguette Diamond Star等,在眾多新款中,相信搭載了首枚自製飛行陀飛輪機芯的J12鑽石陀飛輪腕錶是一大亮點,不過這個可以留待稍後再說,今次反而想和大家看看這三款將Coco Chanel調皮融入手腕之間的Mademoiselle J12系列,分別為Mademoiselle J12 La Pausa、Mademoiselle J12·XS、J12 Gabrielle Caliber 3.1。

 

#1 Mademoiselle J12 La Pausa腕錶

 

  Mademoiselle J12不是全新系列,首次推出是2017年,那年是Chanel鐘錶部成立30周年。首枚Mademoiselle J12限量腕錶將Coco Chanel女士的經典造型以卡通般的線條,俏皮的融入腕錶之中,而Coco Chanel女士的手臂也成了腕錶的時針與分針,相信是Chanel最調皮的一個設計。

 

2017年 Mademoiselle J12

 

  今年的新作,亦有Coco Chanel的身影。在設計上,與2017年款大同小異,不過Coco Chanel就從經典的套裝換上了水手間條上衣及水手褲,靈感源於當年她在法國南部的自家別墅La Pausa拍攝的一張照片,因此也命名為Mademoiselle J12 La Pausa。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不過個人認為,2017年款的Coco Chanl形象就比較經典且有辨識感。再者,18K白金錶殼上鑲嵌了一圈長方形切割磚石,共計46顆,新作還首次搭載Caliber 12.1機芯,同時亦是全黑機芯版本,依舊限量發售,今年僅推出55枚。

 

 

下一頁:可愛的 Mademoiselle J12·XS腕錶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