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22

百搭簡約、價錢合理!4個本地輕珠寶品牌推薦,體現低調輕奢華質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閃閃發光的珠寶首飾,一向是女士在衣物、手袋以外的另一天堂,名貴奢華的精品高級珠寶,當然人人都想擁有;在近年的極簡主義風潮下,體現輕奢華、高質感的輕珠寶,加上較易入手的價錢,更是愈來愈受小資女、上班族歡迎。今次介紹四個本地輕珠寶品牌,雖都以簡約、精巧作主要設計,每間都卻各有特色!適逢電子消費券派發,不妨考慮一下!

 

Studdedheartz:充滿治癒感的復古黃金簡約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uddedheartz(@studdedheartz)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uddedheartz(@studdedheartz)分享的貼文

 

  除了簡約風,近年亦特別流行復古Vintage風,尤其是八、九十年代的女星造型,更是年輕女士的參考對象。Studdedheartz的創辦人同樣喜歡簡單而具有獨特質感的首飾,因此決定自己成立品牌,並希望以品牌各款產品,展現女性韻味及氣質。

 

  從Studdedheartz的網頁及Instagram都能看出,品牌多以店主鍾情的金色飾物為主,但有時候金飾容易氧化、褪色,店主特別引入美國製造的 14K 注金及 14K 注玫瑰金材料(Gold Filled),令飾物金色的表層能保存得更好,即使洗澡也不用脫下首飾;品牌亦使用防敏感 925 銀來製造耳飾、項鏈,敏感肌人士都適用。

 

Natural Moonstone Twinkle Satellite Necklace $280

Paved CZ Minimal Huggies Mini Hoop Earrings $320

Basic Single Knot Ring $350

Sparkling Sun Necklace - Gold $320

 

查詢:Studdedheartz

 

下頁睇浪漫波西米亞風Love By The Moo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