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22

父親節禮物提案!4款型爸必愛新款腕錶推薦!H. Moser & Cie. X UNDEFEATED限量聯乘、積家Master Control Calendar日曆腕錶,實用、型格!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過兩天就是父親節,雖然不論是社會甚至子女,對父親節與母親節的重視程度,都總有強烈差異,父親大人也未必將心想的說出口,既然如此,不如就送份跟爸爸一樣低調、實用,同時又可展現時尚型格的禮物給他吧。到了last minute仍沒頭緒、心思思不知道送甚麼?以下幾隻新款腕錶,可能是不錯的選擇!

 

H. Moser & Cie. X UNDEFEATED限量版疾速者計時碼錶

 

  瑞士傳統製錶品牌H. Moser & Cie.亨利慕時,今年夏季與潮流運動服裝品牌UNDEFEATED合作,推出大膽又驚喜的跨界聯乘,製作出全新的疾速者計時碼錶UNDEFEATED特別限量版(Streamliner Chronograph UNDEFEATED),從傳統製錶與街頭文化引發的時尚火花,令兩個品牌的粉絲都興奮不已,當作父親節禮物更是不會出錯之選。

 

 

  特別限量版疾速者計時碼錶在展現運動感風貌同時,也致敬UNDEFEATED的「Play Dirty」品牌口號。透過強調極簡主義及識別度極高的幾何曲線設計,以凸顯疾速者系列的精緻而流暢線條。H. Moser & Cie.首次在枕形錶殼上塗上碳灰色DLC塗層,並搭配一體式不鏽鋼鍊帶,並採用黑虎迷彩紋煙燻錶盤——這個圖案是UNDEFEATED的最愛,鐫刻到錶盤後需要塗上多層漆料逐步上色,及在漆面進行表面修飾,才能完美呈現亨利慕時標誌性的煙燻效果。

 

 

  錶盤12時位置的黑色鍍銠不鏽鋼UNDEFEATED標誌與三個鑲貼數字呼應;正下方飾則以淺灰色H. Moser & Cie.品牌字樣;品牌更選擇採用立體弧形指針指示小時和分鐘,並分為兩個部分,含有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及創新陶瓷基底材質的碳灰色Globolight®飾塊嵌入時分針中,盡顯低調型格。

 

 

  聯乘特別版疾速者計時碼錶,採用AGENHOR與亨利慕時團隊共同研發的HMC 902自動上鍊計時機芯,儘管設計複雜,但機芯仍以簡潔、易讀與極簡為核心打造,並配備實用且符合人體工學的中央時間顯示。

 

H. Moser & Cie. X UNDEFEATED 限量版疾速者計時碼錶(限量76枚,價錢待定)

 

  除了聯乘限量版腕錶,兩個品牌也推出膠囊系列,其中包括亨利慕時掛鐘以及UNDEFEATED獨家開發的「Friends & Family」親友限定版外套,品牌忠粉必搶!

 

 

查詢:H. Moser & Cie.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