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22

父親節禮物提案!4款型爸必愛新款腕錶推薦!H. Moser & Cie. X UNDEFEATED限量聯乘、積家Master Control Calendar日曆腕錶,實用、型格!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百年靈Navitimer航空腕錶系列

 

  百年靈的Navitimer航空腕錶,Navitimer初型於1952年誕生,一直是飛行員和飛機愛好者腕間必備之腕錶,蘊含深厚歷史意義,更把現代美學及精湛製錶技術完美融合,當然能成為各位父親腕上的最佳拍檔。

 

NAVITIMER B01 CHRONOGRAPH 46航空計時腕錶

 

  Navitimer航空計時腕錶備有環形飛行滑尺、刻度時標及三個計時小錶盤等經典元素,並在現代技術之下重現,最新版本更添上了精緻感。系列搭載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的百年靈自製01機芯,提供約70小時動力儲存,錶盤的6點鐘位置更設有日期顯示窗,方便工作日程的應用。

 

NAVITIMER B01 CHRONOGRAPH 43航空計時腕錶

 

  Navitimer Automatic自動航空腕錶以簡約清新的設計為重點,造型出自Navitimer Ref. 806航空計時腕錶,以及50年代一款三針設計的Navitimer航空系列腕錶——66型錶款。永不過時的設計配上雙向錶圈,由百年靈17型機芯驅動,自動上鏈機芯同樣經瑞士官方天文臺(COSC)認證,可提供約38小時動力儲存。

 

  還有精緻得體的 18K 紅金Navitimer Automatic 38 自動航空腕錶,配備38毫米錶殻及圓珠錶圈,銀色錶盤搭配棕色鱷魚皮錶帶,盡顯男性獨有的優雅君子氣質;系列另外備有35毫米精鋼錶殼配藍色錶盤及藍色鱷魚皮錶帶的版本,適合鍾情於輕巧腕錶的父親。

 

NAVITIMER B01 AUTOMATIC 38 自動航空腕錶

NAVITIMER B01 AUTOMATIC 35 自動航空腕錶

 

查詢:Breitling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