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22

父親節禮物提案!4款型爸必愛新款腕錶推薦!H. Moser & Cie. X UNDEFEATED限量聯乘、積家Master Control Calendar日曆腕錶,實用、型格!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積家Master Control Date大師系列腕錶

 

  適逢Master Control大師系列腕錶迎來30年周年紀念,積家今年再次為瑞士製錶經典傑作推出新作,以全新方式演繹兩款現有作品。全新Master Control Date大師系列日期顯示腕錶和Master Control Calendar大師系列日曆腕錶,皆以深藍色太陽放射狀飾紋錶盤為特色,設計簡約鮮明又時尚,而且日曆錶盤性能卓越,同時亦標誌著積家啟用「1000 Hours Control(1000小時測試)」內部品質標準系統,絕對是精細匠心工藝的表現。

 

積家Master Control Date大師系列日期顯示腕錶 $70,000(限量發售800枚)

積家Master Control Calendar大師系列日曆腕錶 $106,000(限量發售800枚)

 

  先看外表,全新Master Control Date大師系列日期顯示腕錶,和Master Control Calendar大師系列日曆腕錶,揉合了Master Control大師系列腕錶的所有基本設計元素,當中包括鑲貼阿拉伯小時數字與刻面叉頭小時時標、刻面太子妃式時針和分針,以及向錶帶固定裝置呈弧形的倒角錶耳;而纖巧的錶圈則令40毫米錶殼在視覺上更開闊,突顯錶殼尺寸的實用特性。而兩款腕錶均配以藍色小牛皮錶帶,錶帶亦綴以相襯的藍色縫線,並一直延伸至錶帶固定裝置,穩重的藍調帶來一抹復古氣息。

 

 

  錶盤設計上,為了令讀時更清晰,積家特別採用淺藍色分鐘刻度營造微妙的對比效果,同時與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交替排列,以更精準的方式指示時間。為了呈現和諧外觀,日期顯示腕錶採用藍色日期顯示環圈,搭配白色轉印阿拉伯數字;日曆腕錶則採用白色配搭藍色的星期和月份顯示。小秒盤的蝸紋裝飾,及小錶盤的上半設有的繁星滿布月相圓盤,增添精緻美感。另外,日曆腕錶再次採用瞬跳日期,確保月相顯示和小秒顯示不會被日期指針遮擋,讓錶盤更清晰易讀。

 

 

  這兩款腕錶皆搭載積家錶廠自製自動上鏈機械機芯,Master Control Date大師系列日期顯示腕錶採用899型機械機芯,而Master Control Calendar大師系列日曆腕錶則採用866型機械機芯,兩者的動力儲存均為70小時。

 

 

  大師系列另還有兩款添加複雜功能的日曆腕錶及計時日曆腕錶,銀色太陽放射線的錶盤讓這絲純粹簡約盡顯無遺,讓令複雜功能的顯示更為清晰可辨。

 

(左)Master Control Chronograph Calendar大師系列計時日曆腕錶$139,000

(右)  Master Control Calendar大師系列日曆腕錶 $113,000

 

查詢:Jaeger-LeCoultr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