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2022

Omega、Breguet、Jaeger-LeCoultre最新腕錶,為厚重的秋冬添一絲經典與簡約!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2/Omega De Ville Prestige Third Generation 碟飛系列全新第三代腕錶

 

 

  進入秋冬,保暖的服飾也然讓人覺得厚重,因此,簡約便成了秋冬季的必備。若仍喜歡經典的味道,不妨留意Omega 的De Ville Prestige系列。這個系列面世於1994年,相較於Omega的海馬系列Seamaster或超霸系列Speedmaster的運動風格,De Ville Prestige走的就是正裝風格,簡約、大氣,如其名De Ville,來自大都市的感覺。

 

  繼2012年的後,Prestige系列於月前釋出第三代錶款,一口氣推出了六款腕錶,採用不同尺寸及顏色。新作大致上保留經典的簡約大氣,而纖薄及順貼手腕的經典元素是更上一層樓,只見線條更為細膩,戴在腕上貼服舒適。若秋冬之選,編者偏愛Prestige系列41 mm動力儲存顯示小秒針腕錶,或是Prestige系列34 mm腕錶;這兩款錶款顏色相若,以淺色調為主,前者是紫藍色系,是系列的新色調,後者則是天藍色系,雖帶著一絲冰冷,但卻散發著一絲高雅感。

 

 

  錶殼保留Triple-apple設計,錶盤均採用理氣化沉積(PVD)材質,採用品牌專有的二合一飾面,表面飾以隨機沖壓垂直紋理與透亮的太陽線紋打磨圖案,簡約之下,又帶有細節,不至於這麼枯燥。在41 mm動力儲存顯示小秒針腕錶的錶盤六時位置,設有四格新月形切口的動力儲存顯示和日期顯示,九時處設有小秒針,內置OMEGA Master Co-Axial機芯8810;而Prestige系列34 mm腕錶則配以OMEGA Master Co-Axial機芯8800,兩款腕錶透過防磨損藍寶石水晶表背均可欣賞到精密的機芯。

 

 

查詢:Prestige系列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 動力儲存 41毫米腕表

查詢:Prestige系列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 34 毫米腕表

Price available upon request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