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2019

BaselWorld的前哨戰!腕錶新作搶先曝光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SIHH後轉眼又過了兩個月,來到三月尾就是BaselWorld。今年場館難免比較冷清,Swatch Group旗下集團退出了,Corum、Raymond Weil等等品牌相繼離場,Hall 1 剩下來的位置竟可開家餐廳⋯⋯實況下星期才知道,一如以往,錶展尚未開鑼,但有些品牌已率先披露新作,讓錶迷先睹為快。

 

Legacy Machine FlyingT

(Photo Courtesy of MB&F)

 

  獨立品牌MB&F,其創辦人Maximilian Büsser早前來港為M.A.D. Gallery隆重開幕,已透露將有特別新作發表。品牌首次推出女裝腕錶,Legacy Machine FlyingT是款真正專為女士而設計的3D立體鐘錶藝術作品。很同意Max所說,絕不能選用男性錶款,將其縮小尺寸、換個顏色,就稱作女性錶款。新作配備白金圓形錶殼,搭配綴以閃鑽的弧形錶圈與修長錶耳,藍寶石水晶半球狀穹頂錶面由錶圈升起,穹頂下的錶盤亦帶著些微弧度,盡顯曲線美。

 

(Photo Courtesy of MB&F)

 

  黑色或白色漆藝小錶盤配置於七點鐘位置,搭藍色蛇紋造型時、分針;小錶盤以50度傾斜設計,只有佩戴者能夠讀時,低調而獨特。Legacy Machine FlyingT共有三個版本,以黑色漆藝錶盤配鑲鑽錶殼款、錶盤與錶殼鑲以明亮式切割鑽石款、以及錶盤與錶殼皆鑲以梯形切割鑽石款,絕對可以打動女士芳心。腕錶搭載MB&F自家研發的3D立體垂直結構、自動上鍊機芯;中央配置60秒飛行陀飛輪,而其框架上半部的頂端位置點綴了一顆隨陀飛輪轉動的鑽石,綻放閃亮美感;動力儲存時間為足足四天,是品牌動力儲存時間最長的錶款作品。

 

(Photo Courtesy of MB&F)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