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20

四年逢一閏,2月28日萬年曆腕錶上的「Magic Moment」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MB&F Legacy Machine Perpetual

HK$1,343,000

(Photo Courtesy of MB&F)

 

  以製作複雜腕錶而聞名的MB&F當然有推出萬年曆錶款。品牌於2015年首度發表玫瑰金與鉑金版本的Legacy Machine萬年曆錶款,隨後推出白金與鈦金屬物料錶款。最近再增新成員,黃金物料搭配深邃藍色面盤,顏色配搭醒目又搶眼,3D立體設計相當獨特,限量25枚。

 

  MB&F與愛爾蘭獨立製錶師Stephen McDonnell合作創造Legacy Machine Perpetual,搭載自製機芯,將所有複雜功能置於懸浮在未固定面盤上的擺輪,造型引人注目。鏤空錶盤透視出完整的複雜功能,展現優美和諧的機械美感。小錶盤採用專為 Legacy Machine Perpetual 研發的系統,騰空「懸浮」在機芯之上,絲毫不覺有任何明顯的附加零件。而鏤空式的小錶盤安置於隱形螺栓上,就傳統萬年曆機制而言,此方式會阻斷大槓桿的運作,但MB&F就做到了,盡題功架。

 

(Photo Courtesy of MB&F)

 

  腕錶12點鐘位置是時、分,3點鐘方向是星期顯示,4點鐘位設動力貯存顯示,月份則顯示於6點鐘,7點鐘位置是逆跳閏年顯示,最後9點鐘位置為日期視窗。

 

詳情可查詢:https://www.madgallery.net/hong-kong/e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