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20

毋懼疫情:守護生活品味與態度,勤於洗手但好錶也要繼續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TAG Heuer Aquaracer Lady Calibre 9

HKD15,650

(Photo Courtesy of TAG Heuer)

 

  接著介紹兩款女士專屬的鋼帶腕錶,第一枚是流露運動風格的TAG Heuer Aquaracer Lady Calibre 9。顧名思義,腕錶搭載Calibre 9自動機芯,同時具備Aquaracer系列的經典元素,包括具12個刻面和6個拋光飾釘的單向旋轉錶圈,指針和時標皆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即使漆黑中報時亦清晰易讀。此錶用上條紋錶盤和具放大鏡的日期窗,並加上帶有箭頭的秒針,展示Aquaracer自動腕錶系列獨有的特色。TAG Heuer Aquaracer Lady Calibre 9以全不銹鋼製造,採用雅致的32毫米錶徑搭配黑色或白色珍珠貝母錶盤,同時也提供錶盤鑲嵌11顆鑽石的款式,低調地閃耀。

 

TAG Heuer Aquaracer Lady Calibre 9 白色珍珠貝母錶盤鑲嵌11顆(0.11克拉)鑽石的款式。

HKD20,200

(Photo Courtesy of TAG Heuer)

 

詳情可查詢:https://www.tagheuer.com/hk/e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