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0

記下每個與她相處的時刻:母親節獻禮,送給媽媽的精選時計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A. Lange & Söhne 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 $315,000

(Photo Courtesy of A. Lange & Söhne)

 

  送給女神級的媽媽,A. Lange & Söhne 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 完美展示月亮迷人的光華,如母愛一樣溫柔地照耀。這枚氣質高雅的腕錶採用拋光18K玫瑰金錶殼,與綴以扭索飾紋的銀白色錶面互相輝映。錶面上的不對稱錶盤設計及瞬跳大日曆顯示相當醒目,月相盤上飾有兩個金色月亮圖案,瑰麗優雅。腕錶的天文複雜裝置準確模擬了月相週期,每隔122.6年才需調校一天。

 

(Photo Courtesy of A. Lange & Söhne)

 

  直徑36.8毫米的錶殼佩戴於女性的纖纖細腕上恰到好處。另一版本鑲嵌56顆明亮式切割鑽石,閃閃發亮,同樣高貴大方;兩款平均配上白色鱷魚皮錶帶,搭載L121.2型手動上鏈機芯。

 

A. Lange & Söhne 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鑲鑽款 $398,000

(Photo Courtesy of A. Lange & Söhne)

 

查詢:https://www.alange-soehne.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