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20

型爸配名錶:迎接父親節,給爸爸精選的腕上好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A. Lange & Söhne ODYSSEUS in Stainless Steel

$206,000

(Photo Courtesy of A. Lange & Söhne)

 

  如果要選一枚德國製的男士腕錶做父親節禮物,這枚A. Lange & Söhne ODYSSEUS就是不二之選,皆因此錶是A. Lange & Söhne第一枚以精鋼製造同時用上鏈帶的男士腕錶,當中當然蘊藏著最頂級的德國傳統製錶技藝。ODYSSEUS的精鋼圓形錶殻直徑為40.5毫米,它巧妙地運用拋光與打磨修飾。至於藍色錶盤上最eye-catching的地方,當然是位於3時位置、品牌標誌性的大日曆視窗,與之平行相對的9時位置,則有著一個大小相同的星期顯示窗,這兩個視窗的數字及子母都用上品牌傳統的字型,一左一右的佈局非常好看。這兩個視窗可由錶殼右側2時及4時位置的錐形按鈕調校。

 

全新的L155.1 Datomatic自動機芯,配備單向中置上鏈擺陀,動力儲存達50小時。

(Photo Courtesy of A. Lange & Söhne)

 

  藍色錶盤採多層式設計,鑲嵌18K白金立體棒形時標,時標之間飾以環形飾紋,錶盤中央則採用顆粒紋修飾,6時位置的特大小秒針盤同樣以環狀紋圍繞顆粒紋,營造統一的視覺對比。至於環繞錶盤的斜面銀白色外圈,則印有分鐘數字刻度,紅色的「60」為藍色的整體佈局添上一抹搶眼色彩。品牌亦為ODYSSEUS研發全新的L155.1 Datomatic自動機芯,配備單向中置上鏈擺陀,德國機芯傳統的鵝頸微調裝置,以及其他頂級的打磨修飾工藝等,皆在透明藍寶石水晶底蓋下一覽無遺。

 

ODYSSEUS的精鋼錶帶設有安全式折疊扣。只要按下綴以品牌標誌浮雕的按鈕,毋需打開錶扣也微調錶帶的長度。
(Photo Courtesy of A. Lange & Söhne)

 

詳情可查詢:www.alange-soehne.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